員林東京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讓你送禮超有面子

過節逢年,您是否總是在思索著如何以禮物表達心意?挑選禮物常常令人左思右想,不知如何才能打動對方的心。

綠之果物向您推薦一個不錯的選擇 -水果禮盒。特別是在臺灣,四季皆有各式美味營養豐富的水果,不僅受到臺灣人喜愛,更有許多水果出口到國外。

若您還在為送禮煩惱,那麼綠之果物精選的高級水果禮盒絕對是您最新鮮、最誠摯的首選!

水果禮盒送禮的6個關鍵

水果禮盒送禮關鍵-1:實用&氣派

送出高級水果禮盒,實用性與氣派兼具。不僅可以享用美味水果,還展現了您的慷慨大方。

水果禮盒送禮關鍵-2:祝福&討喜

水果禮盒自帶祝福諧音,臺灣水果更是受人喜愛。收到一盒充滿祝福的水果禮盒,必定讓對方感受到您的良好祝願。

水果禮盒送禮關鍵-3:稀有&限定

臺灣水果種類繁多,而期間限定的高級水果禮盒更是珍貴。不論是自用或送禮,都是極佳的選擇。

水果禮盒送禮關鍵-4:實用性高、氣派大方

選擇高級水果禮盒絕對不會錯,不僅大方得體,更能滿足各個年齡層的需求,是一份實用且令人愉悅的禮物。

水果禮盒送禮關鍵5:滿滿祝福、好感爆棚

水果禮盒所帶來的祝福意味深長,配合臺灣水果的獨特魅力,必能讓人心生好感。

水果禮盒送禮關鍵6:種類豐富、限定稀有

臺灣水果豐富多彩,而期間限定的高級水果禮盒更是獨一無二的禮物。無論是在臺灣還是國外,都是極具吸引力的選擇。

以下是綠之果物超大推的水果禮盒

新竹山梨水果禮盒 》將心意化為水果,送上綠之果物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這款獨特的組合將帶您進入一場日本水果的味蕾旅程。貓眼無籽葡萄和麝香無籽葡萄的清甜,融合了輕盈果香與細膩口感,而水蜜桃的多汁與芬芳則完美地平衡了整體的風味,創造出一種令人回味無窮的甜美體驗。

新竹山梨水果禮盒 》將心意化為水果,送上綠之果物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與水蜜桃的組合,展現了高品質水果的獨特風格。麝香葡萄帶有淡雅的香氣和清新的甜味,而水蜜桃則以其豐富的果汁和柔和的口感襯托出葡萄的精緻感,每一口都是對味蕾的極致犒賞。

新竹山梨水果禮盒 》將心意化為水果,送上綠之果物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以其水晶般透明的外觀和甜美的口感著稱。每一顆葡萄都帶有自然的甜味和清脆的質感,讓人一嘗難忘。這些精心挑選的葡萄,是水果愛好者尋求高品質甜點的絕佳選擇。

新竹山梨水果禮盒 》將心意化為水果,送上綠之果物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結合了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的清甜與水蜜桃的多汁,這個組合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葡萄帶來的是細膩而清新的口感,而水蜜桃則為整體增添了一絲柔和的甜美,讓人不禁一再回味。

新竹山梨水果禮盒 》將心意化為水果,送上綠之果物水果禮盒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德島的水蜜桃以其豐潤的果肉和馥郁的香氣聞名,結合精選的草莓,這款禮盒是新年送禮的絕佳選擇。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水果的新鮮、甜美,並且草莓的酸甜味與水蜜桃的柔和完美融合。

新竹山梨水果禮盒 》將心意化為水果,送上綠之果物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以其獨特的香氣和細膩的口感而聞名。這些葡萄有著精緻的甜味和清爽的口感,每一顆都是對優質水果的堅持與追求的完美體現,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水果饗宴。

在綠之果物,我們深知水果禮盒的品質是至關重要的。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市場中,只有堅持最高品質,才能真正贏得顧客的信賴和青睞。這

正是為什麼,每一份來自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都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精挑細選,並在每一個環節嚴格控制品質。

從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的每一步,我們都秉持著精心規劃和執行,以確保這些禮盒中的水果始終保持最高的新鮮度和品質。

我們直接與農場合作,持續追求與探索更佳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確保您手中的每一份新年水果禮盒都能展現水果的最佳狀態。綠之果物的每一步堅持與專業,造就了我們成為市場上值得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

在綠之果物,您將體驗到的不僅是水果本身的美味,更是我們對專業和熱情的全心展現。品質的保障,是我們對您最真摯的尊重和承諾。選擇綠之果物,讓我們一同迎接一個充滿品味和品質的新年。

若您想要的水果禮盒沒有在上面,歡迎到我們賣場直接詢問客服喔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高雄熊本菊池草莓水果禮盒批發在挑選完美禮物時,綠之果物為您提供了無與倫比的選擇,讓您的心意以最鮮活、最誠摯的方式傳達給您重要的人。我們引以自豪地呈現您的關鍵字──水果禮盒,成為了我們品牌的核心。透過這個美味、充滿健康的禮物,您可以向您的家人、朋友、同事或客戶表達您的關懷、祝福和感激之情。高雄日本時令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份實用、氣派的表達方式。我們深知,您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禮盒,更是一份帶有真摯心意的禮物。因此,我們精心挑選、組合各種新鮮、美味的水果,打造出各式各樣的水果禮盒,讓您能夠輕鬆地找到最適合的選擇。臺北佐賀溫室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

無論是慶祝節日、生日、婚禮,還是向合作夥伴表達感謝,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都能成為您的完美選擇。我們致力於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確保每一口都充滿新鮮、甜美的風味,讓您的收禮者感受到您的用心和關愛。

不僅如此,我們的水果禮盒還滿載著祝福與喜悅。每一個水果都代表著一份美好的祝願,無論是平安、幸福、健康還是成功,都能在我們的禮盒中找到最合適的象徵。讓我們的水果禮盒成為您表達心意的媒介,讓您的祝福通過我們的水果,溫暖著每一位收禮者的心靈。嘉義日本信州南水梨水果禮盒批發

現在就選擇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讓我們幫助您傳達最真摯的情感,與您重要的人分享美好時刻。不要再猶豫了,立即行動吧!新北日本進口水果禮盒批發

海邊文案 1、共用一根耳機線是浪漫的,騎車載你去海邊是浪漫的,躺在地上抬頭看天是浪漫的。所有的小幸福都是浪漫的。 2、其實我喜歡獨自一個人在海邊散步,仰望著天空,那種悠閑的感覺。 3、從海邊來的你見慣了大海的模樣,見過海潮洶涌時的澎湃人心,也見過退潮后的一片灘涂。 4、海邊的月夜是美麗幽靜的,耳畔只能聽到嘩嘩的海浪聲;微風輕拂臉面,使人感到簡單愉快。 5、天一熱就想要去海邊玩,趕緊聚起來。 6、海邊的一把雨傘曾記錄著什么?而如今,卻只有淅淅瀝瀝的哀愁。 7、海邊的沙灘上,斜陽細碎的霞光里,那些歡快的看海人,那是歷盡百轉千回而卻絕對沒有灰心退卻的人類依然盈滿欣喜的現實生存狀態。 8、海邊日落是不是挺美的,想去海邊玩,吹吹海風,應該挺有意思啊! 9、不要在海邊講笑話,容易引起海笑。 10、海邊的煙火,絢爛著我的落寞。 11、多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背上行囊輕裝出發,到山林、海邊,看看藍天,擁抱大海,享受陽光。 12、我想就這樣默默地看著安靜的你,在海邊抹去憂傷,讓海水帶走你所有的憂愁,只留下一抹云淡風清的記憶,在海的蔚藍之中。 13、大海,給人開闊的感覺,很適合放松壓抑的心情。在海邊玩的開心,要么是遇到很多新鮮的東西,要么就是心情很放松。 14、我一個人站在海邊,望著天空我好像能擁有全世界。 15、我欽佩那兀立在海邊的巖石,它英勇地迎接海浪的沖洗。伴侶,你就是那巖石,幾經糊口浪潮的擊打,始終如此安然,如此矗立! 16、假如放在海邊,你會用它來聽海聲,但在天然氣魄威風凜凜的家中,它的用處可就大了。窗簾扣,小吊環,不加修飾,貝殼就能讓你的家泛起出東南亞風光。 17、你的秀發被風牽引著,你的衣裙被風輕拂著,飄飄曳曳,你曲下身輕輕抹平海邊的腳印,我只覺得自己是守船的梢公,在晚風中等待著你。 18、你說人山人海邊走邊愛怕什么孤獨,我說人潮擁擠都不是你該怎么將就。 19、想陪你到一望無際的海邊看夕陽夕落,想和你到廣闊的沙漠去尋找綠州,想借你我的肩膀讓你依靠,想給你最最幸福我的全部,因為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20、秋天,我喜歡早早跑出來,上海邊等待日出。當火紅的太陽冉冉升起時,金色的陽光灑滿大海,藍藍的大海瞬間變成了金色。 21、每天都睡眠不足,好心累。好想找一個星期時間不用做家務不用帶娃,載上望遠鏡自行車去海邊開間房好好看書好好聽歌好好睡覺好好漫步好好看日出日落。 22、厭倦解釋,我們來到海邊,收起悲傷,輕聲地唱歌,鯨魚還在睡覺呢。噓,別吵。你看,太陽出來了。 23、好想和你去海邊看日落,看大片的火燒云映得你目光溫暖。 24、也許愛情就在洱海邊等著,也許故事正在發生著。 25、有條件的話,我想和你一起去海邊度假,讓我們感受海風的清新。 26、想和你在清晨的海邊,接個露珠味兒的吻。 27、夜幕下,幽藍的海水里,點點星光揉碎了的身影,那是大海于神秘的海邊夜色里給人們編織的神秘深邃的夢境。 28、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于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愿,但愿還有來生。 29、你說過五一陪我去海邊的難道你忘了嗎? 30、我的痛苦,就在于懂得你,于是你成為夢,收容了我的帆。我常常在海邊徘徊,憧憬著有那么一天,在蔚藍的海面上,有一只白帆向我駛來。 關于海邊的文案 1、四個煞筆去海邊浪了一天,這觀音山玩的,再也不想去陸上游樂園了,太恐怖了! 2、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嬉笑,于是,這里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3、一個人最開心的日子就是能和心愛的人一起去海邊散步,看海景,看日出看日落,那是件多么幸福、多么浪漫的事啊!雖然還沒有過,但是好期待啊! 4、你說過五一陪我去海邊的難道你忘了嗎? 5、昨天又去海邊,老公和孩子們在水里玩,我在沙灘上看著大家的東西,多虧拿了條大絲巾披在身上,只有腳漏在外面,把腳背曬傷了,火辣辣的感覺! 6、我們說好相見就相戀,只是你卻沒有出現,留我自己一人徘徊在海邊。 7、分手了,我也會像黃子韜那樣自己一個去海邊散步。 8、秋天,我喜歡早早跑出來,上海邊等待日出。當火紅的太陽冉冉升起時,金色的陽光灑滿大海,藍藍的大海瞬間變成了金色。 9、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 10、我這輩子大概只有五分鐘的時間,從掛著風鈴的小店轉過彎直走到盡頭的海邊,遇見你。 11、被你傷的時候、我正在無邊的海邊。 12、我會牽著你的手,帶你去海邊,和你一起看海。 13、好想和我愛的人一起去海邊。 14、多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背上行囊輕裝出發,到山林、海邊,看看藍天,擁抱大海,享受陽光。 15、我想和你見面,地點你選,森林、沙漠、世界盡頭的星空,草原、海邊、清晨大霧的胡同,只要別在夢中。 16、詩文中,常常見到大海的倩影。然而真正領略大海風情的卻很少。唯獨這一次當我背上背包,親自去青島海邊打算拾貝殼時,才感覺到什么叫做大海的魅力! 17、牽著你的手,并肩坐在夏日海邊,任憑浪花漫過沙灘,親吻著腳面。枕著我或許并不寬闊的肩膀,放飛著你的夢,此刻,好想能給你一個擁抱。 18、一個人無助的站在海邊,看潮水漲幅,聽海水翻騰,憶過去幸福。 19、希望是兒時的一顆糖,不大,但沒有卻萬萬不能;希望是海邊的燈塔,為遠方孤舟指引方向;希望是一顆待發的芽,即使很小,也蘊藏著無盡的力量。 20、我很想難過的時候到海邊走走,可惜我的城市沒有海。 21、也許愛情就在洱海邊等著,也許故事正在發生著。 22、我想跟你在海邊數星星,等到你睡著時,把你錢包偷走。 23、假如放在海邊,你會用它來聽海聲,但在天然氣魄威風凜凜的家中,它的用處可就大了。窗簾扣,小吊環,不加修飾,貝殼就能讓你的家泛起出東南亞風光。 24、大海,給人開闊的感覺,很適合放松壓抑的心情。在海邊玩的開心,要么是遇到很多新鮮的東西,要么就是心情很放松。 25、你說要一個人去旅行,但是歸期卻沒有約定,亞得里亞海邊風中的吉他聲。你說你帶著蒼白的回憶,卻謝謝能與我相逢,我怕你在異鄉夜里孤獨醒來。 26、我欽佩那兀立在海邊的巖石,它勇敢地迎接海浪的沖刷。朋友,你就是那巖石,幾經生活浪潮的打擊,始終如此坦然,如此挺拔。 27、海邊的月夜是美麗幽靜的,耳畔只能聽到嘩嘩的海浪聲;微風輕拂臉面,使人感到簡單愉快。 28、海邊的煙火,絢爛著我的落寞。 29、想去海邊看日落看日出,想去流浪,但是不想一個人,會孤單,怕孤單。 30、陪我走走吧,去海邊吹吹海風,然后你覺得冷了,我就抱著你。 海邊經典文案 1、第一次在海邊看日出,心里又開心又激動,太喜歡這種感覺。 2、我的痛苦,就在于懂得你,于是你成為夢,收容了我的帆。我常常在海邊徘徊,憧憬著有那么一天,在蔚藍的海面上,有一只白帆向我駛來。 3、將來去海邊玩,除了日光浴等等,還有一個重要的事就是堆沙子! 4、你說要一個人去旅行,但是歸期卻沒有約定,亞得里亞海邊風中的吉他聲。你說你帶著蒼白的回憶,卻謝謝能與我相逢,我怕你在異鄉夜里孤獨醒來。 5、大海,給人開闊的感覺,很適合放松壓抑的心情。在海邊玩的開心,要么是遇到很多新鮮的東西,要么就是心情很放松。 6、傍晚,你要在海邊散步,你會完全投入到大海美麗的景象中。一陣風襲來,大海像發怒了一樣,泛起了波濤,海浸濕到你的褲腳時,你才會意識到。 7、你忘不了崔健,就忘不了我。你看得見大海,就看得見我。吉它勤練,再見時,海邊切磋! 8、海邊日落是不是挺美的,想去海邊玩,吹吹海風,應該挺有意思啊! 9、昨天又去海邊,老公和孩子們在水里玩,我在沙灘上看著大家的東西,多虧拿了條大絲巾披在身上,只有腳漏在外面,把腳背曬傷了,火辣辣的感覺! 10、有幸去參觀海邊別墅,里面裝修風格獨樹一幟,既奢華卻不庸俗,古典中透漏張揚。雅致卻不失高貴,筆墨難以形容的富麗堂皇。 11、好想和我愛的人一起去海邊。 12、一個人最開心的日子就是能和心愛的人一起去海邊散步,看海景,看日出看日落,那是件多么幸福、多么浪漫的事啊!雖然還沒有過,但是好期待啊! 13、詩文中,常常見到大海的倩影。然而真正領略大海風情的卻很少。唯獨這一次當我背上背包,親自去青島海邊打算拾貝殼時,才感覺到什么叫做大海的魅力! 14、海邊的煙火,絢爛著我的落寞。 15、在一陣催促之中,我們一家人整裝出發,駛向海邊,去看那據說無比壯闊的日出。 16、八月的風,九月的雨,十月的海邊會不會遇見你。 17、早起看日出,傍晚就在海邊公路上散步,看椰樹成排,還有陣陣花香,這些美好的時光。 18、你說過五一陪我去海邊的難道你忘了嗎? 19、一個人站在熟悉的海邊,微風吹過我的臉,勾起了我對你的思念。 20、跟最好的朋友約好下個月出去旅行,想想都覺得高興,真的希望能馬上到那一天,我們一起在海邊肆意奔跑,玩耍。哇,一定很幸福。 21、我就是一個沒人愛、沒人疼、沒人關心的孩子、傷心時、獨自一人去海邊吹風、獨自一人哭、獨自一人喝酒。 22、夜幕下,幽藍的海水里,點點星光揉碎了的身影,那是大海于神秘的海邊夜色里給人們編織的神秘深邃的夢境。 23、陪我走走吧,去海邊吹吹海風,然后你覺得冷了,我就抱著你。 24、海邊的沙灘上,斜陽細碎的霞光里,那些歡快的看海人,那是歷盡百轉千回而卻絕對沒有灰心退卻的人類依然盈滿欣喜的現實生存狀態。 25、多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背上行囊輕裝出發,到山林、海邊,看看藍天,擁抱大海,享受陽光。 26、釣魚者不在意釣魚,待著海邊特別讓人平靜。是鍛煉意志力和忍耐力。 27、不要在海邊講笑話,容易引起海笑。 28、讓我為你唱一首簡單的小情歌,你來輕輕的和。讓我們放飛心頭的白鴿,是我們愛情的歌頌者。讓我送你海邊一起撿的美麗貝殼,細數很愛很愛你的快樂。 29、坐看海邊的日出日落是一種意境,潮起潮落,如人生的高潮低谷,沒有人會永遠站在潮頭得意,也沒有人會永遠在低谷掙扎。 30、一個人無助的站在海邊,看潮水漲幅,聽海水翻騰,憶過去幸福。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忽聞春將暮,花開也多情 2020-04-22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突然驚覺已經到了谷雨時節,在這個時節里,我最喜愛的桃花、梨花、玉蘭、櫻花都會和春天告別,謝幕的花季讓這場春天完成了它的使命,雖然今年的春天過得狼狽又無助,但是春天已經努力來過,并且欣然了整個季節。幸虧有網絡間各樣的分享,才讓我看到很多的春景,不用擔心和這個春天擦肩而過。最令我心動的是那櫻花,在無人的大學校園里悄然綻放,依舊把濃烈的花朵灑滿每一處角落,它們開放的是如此的熱烈,是如此的紛繁,即使無人欣賞,也要完成一場春天的約會,花期結束,繼續把落花的凄美飄零成唯美的畫面。我望著灑落滿地的落花,將一條小徑暈染成夢幻的酒紅。由于無人打擾,無人經過,竟然讓那場飄落顯現出驚人的美麗,這就是春天,你來或者不來,春天依舊默然地絢爛著,當你的眼眸偶然掠過,就會驚艷在那場寂然的美中,從此心就沉浸在那里。 走過了谷雨,就會進入暮春,春天就要和眾人告別了。也不要過于難過,我們依然可以去暮春里看看,雖然沒有了踏青的愉悅,沒有了觸摸一株新芽的驚喜,沒有放飛紙鳶的浪漫情懷,也不要傷心。我們去看看繽紛的薔薇馨香一墻的美麗,去看看花圃里富貴的牡丹如何雍容華貴的在風中搖曳。這個暮春幸虧沒有遲到,還是可以穿上輕盈的春衫,描畫精致的妝容,然后去尋找心目中癡念一年的春景。 跟隨宋詞,去感受“鳥弄桐花日,魚翻谷雨萍。”桐花此刻應該開的繁茂了,那一骨朵一骨朵的花恬美的開放著,開得酣暢淋漓,開得嫵媚動人,客里不知春去盡,滿山風雨落桐花。當紫色、白色的桐花開滿城市和山坡,杜鵑就該出場了,它們是送別春天的精靈,杜鵑鳥聲聲鳴叫著,喚醒漫山遍野的杜鵑花,杜鵑花里杜鵑啼,淺紫深紅更傍溪。透過紛飛的柳絮,望著杜鵑的倩影,一簇簇流光溢彩,紅霞映滿連綿的山坡,難怪會有別名稱為映山紅。春雨驚春清谷天,柳綠絮飛夏衣染。柳絮一飛,夏就將近,神農氏創造的谷雨神話,讓農耕文明延續而來,遙記結繩記事,古人終會在一個一個繩結中記住暮春的日子,然后狩獵耕種,祭祀蒼天,感恩獲得食物,暮春后的夏季,總會有一場收獲通過勤勞之手獲得,并得以生生不息的繁衍至今日的繁華時代。 蜜葉翠帷重,濃花紅錦張。香云落衣袂,一月留余香。薔薇攀巖在墻壁上,開滿紅艷的花朵,明艷的綻放于五月的暮春里,綠葉襯著嬌顏,芳香漫過城市,蝴蝶在花間翩然起舞,蜜蜂也跟隨而來,采擷甜蜜的花香,暮春便喧鬧起來,薔薇那柔嫩的花瓣宛如甜甜的笑容,在清風里盡情綻放,溫柔的贈送人們一個薔薇的夢境,里面有著暮春的色彩,粉嫩嫩的,好似一觸即碎的花之宮殿,暮春就這般滑過世人的眼眸,如同一個花期,雖然香如故,落英卻早已碾作塵。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傾國傾城的牡丹,富麗堂皇而來,翩然綻放在城市的花圃里,蒼綠的葉脈間透出嫵媚的姿顏,花中之王的桂冠就歸她莫屬了。谷雨過三天,園里看牡丹。牡丹又被稱作谷雨花,每逢暮春時節,就是牡丹與眾人相會的日子,望著這些名貴的牡丹花,就讓我想到家鄉的不倒翁皮卡晨,一枝紅艷露凝香,裝扮成唐裝仕女的皮卡晨,就像隨著春風而搖曳的牡丹花,總會讓人想到楊貴妃的美麗,天姿國色映著天邊的霞光,花容月貌的模樣,會驚艷眾人的眼眸,并醉倒欣賞的心。遙記大唐不夜城的夜晚,從各個城市奔赴而來的人們,擁擠在皮卡晨的身邊,看著她輕搖漫舞,將唐貴妃的嬌羞嫵媚、靈動秀麗展現在眾人的眼前,那朵國色天香的牡丹花女會留存在眾人的心間,風姿綽越的搖曳在古都的繁華里。 暮春,是喜茶人最愛的日子。行走在綠毯鋪蓋的田野間,去追隨空氣中清冽的香氣。春山谷雨前,并手摘芳煙。綠嫩難盈籠,清和易晚天。茶園里翠綠鮮嫩的春茶,被農家女子采摘下來,揉搓,晾干,烘焙,最終成為清香四溢的谷雨茶。喝茶人懂:清明太早,立夏太遲,谷雨前后,其時適中。清明的茶過于青澀稚嫩,雖然新鮮,卻還未品嘗幾口就寡淡無味;谷雨的茶葉肥汁滿,湯濃味醇,久泡依舊余味悠長,于是更被喜茶之人偏愛。喝茶也是一種意境,需要在瓦房陋屋間品飲,并伴著菜根而食,仿佛才能找尋到一種禪意。當細如雀舌的春茶散發著縷縷清香,輕輕地流入肺腑之間,那些塵世的喧鬧與繁雜,就消失在山水之外。 暮春好似有著無限的傷感,卻也充滿著希望,就讓我們妥善安放好自己的心情,伴著流動的白云,溢彩的霞光,走進初夏的明媚蒼綠里,用熱烈的心情,去擁抱新的夏季,懂得在每一個遇見的季節里愛并珍惜。 作者 宋小娟,西安市雁塔區作協會員,雁塔區詩詞學會會員,陜西省青年文學協會會員。曾在延河、文學陜軍、陜西文譚、白露文學、作家報、勞動者報、陜西省工會雜志、國防通訊等紙媒及網絡平臺發表大量文學作品,并獲得眾多征文獎項。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幾百年靜寂的回響 南塘心境 發下節書一行行 狼筅刺破屈辱不堪的黃昏 戚氏軍刀 劈開 清晨里的濃霧 還乾坤晴朗 《止止堂集》誓戒 身體里游寄的虛妄 鴛鴦陣中 奔騰呼嘯的江河橫流 沉淀著世事縱橫 封侯非我意的鬢斑 但愿海波平的哀愁 經文緯武謀 一生詮釋 節義忠勇 對家室的情深意厚 誰的胸膛 激蕩著不朽的忠聲 夫人雄獅的怒吼 巍然屹立元敬身后 歷史的山河夢 血腥的鐵蹄聲 一陣懼內的風 三山五岳深深佩敬 聲上書,水上名 軍魂淬,長劍清 空山朝陽洗新雨 天地皓然公之名 >>>更多美文:中國現代詩

EF1151WFE15198CEF


桃園哈密瓜日本水果禮盒批發推薦新竹日本岡山貓眼葡萄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台中日本北海道哈密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專業品味,傳遞真情-綠之果物水果禮盒員林日本買水果禮盒 》美好時刻,綠之果物水果禮盒陪伴台北日本生果店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將心意化為水果,送上綠之果物水果禮盒

arrow
arrow

    t62ehh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